今天閃光心血來潮說想吃蝦

腦袋閃過西海岸活蝦之家聽說不錯

而且印象中附近就有一家

到了門口大為傻眼

荒煙漫草..沒想到居然倒了

趕緊訂了台南總店的位子

快馬加鞭趕去

 

↓生意很好 還好有訂位所以還有有冷氣的位置 

  不然今天真的熱爆了    離開時甚至連沒有冷氣的區域都坐滿了  

  生意很好  但  冷氣實在很不涼  不然應該可以多吃點  ><

西海岸活蝦8  

 

這裡採寫訂單先付款的方式  可刷卡

↓當然要先來壺解渴的綠茶囉  超大壺  一壺70元 

  應該是半糖  有些甜  但對於向來不喝無糖飲料的我  覺得還算不錯喝

  有喝生啤酒的fu  我們後來喝不完跟店家拿了杯子外帶

  服務還算貼心  濕紙巾跟白飯也都可無限量取用

西海岸活蝦5  

 

↓這是送來的胡椒蝦  滋味很棒  胡椒雖然只在蝦子表層

   但剝開後淡淡的香氣很誘人

   我就是喜歡吃蝦子的原味

   殼雖然硬些不好剝  也無法阻擋我進攻這一道菜的決心

   一份490元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但  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少了一點fu

 

西海岸活蝦3  

 

↓哈 就是要這樣啦  我家閃光開心的一隻隻掛上 

  果然看起來美味多了   如果想吃乾點的可以掛著 

  想吃比較有水分的建議丟回去喔

西海岸活蝦2   

 

↓當然不能少了青菜  點了道腐乳空心菜 

  一份90元 還不錯 

  反正我向來愛吃綠色青菜 

  但  蝦醬空心菜才是我的菜啦

西海岸活蝦4  

 

↓我們太低估自己的實力  本來只點了上頭二道 

  後來閃光看別桌吃的燙嘴蝦糕看起來好好吃 

  忍不住加點  還不錯  沒想像中燙嘴 

  一份100元  口感很像上回去宜蘭羅東夜市吃的糕渣 

  口感比蘿蔔糕軟點

西海岸活蝦1  

 

↓閃光百忙中抽空到室外區拍師傅抓新鮮蝦子的模樣 

  我們吃的蝦子都是從這來的  新鮮現撈啦

西海岸活蝦7

  

 

最後追加超下飯的的蒜茸蝦  是我家閃光的最愛 

  一份380元  除了胡椒蝦外  也算式招牌之一

  不像胡椒蝦是整隻得自己剝    這道已經剖半 

  對於不愛剝蝦的人倒是一大福音 

  建議愛吃飯的可淋上蒜茸醬  讚

西海岸活蝦9  

 

戰果豐碩  只見我桌上擺了滿滿的一座蝦殼小山 

沒po上照片  我想應該沒人想看大戰後的模樣吧  XD

我家閃光則只有小小的一座  不難猜出為甚麼

 因為剝蝦是我的強項 (大誤)  因為剝蝦偶來服其勞啦 

為閃光服務是我的榮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酒足飯飽踏上歸途  今天共吃了1130元 

我家閃光請的果然特別好吃   謝謝閃光大人

不知道為什台南怎倒到只剩這家了  我都還沒吃怎會倒

以往的慣例是--我到過一次  然後倒店

這樣比較合理  XD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啊  改天可以帶朋友來吃

 

↓附上價位表供想要前往的客官參考

西海岸活蝦10  

 

西海岸 活蝦之家: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160號    06-2826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