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快樂的東海行之後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沒錯..就是冰涼的冰品

於是我們奔回市區吃

【透心涼甜點 仙草凍刨冰】玉冠嫩仙草

綜合嫩仙草刨冰45元  馬公市民福路32號  06-9260356  10:30~22:30

 

↓超有特色  超好吃的超水準冰品   我和寶寶都給與五顆星的評價

  雪綿冰是由仙草製成  不用加料就很有仙草味  附的配料也很多

  真可謂冰品界的志玲姊姊 

吃完冰寶寶吵著要看奎壁山  因為上網時她看到

退潮之際,與奎壁山遙遙相望的赤嶼,露出連接2個島嶼之間的鵝卵石及礁岩步道,可踏浪至但需配合潮汐,就像是《出埃及記》中的摩西渡海時的景象。

 

↓這是寶寶看到的圖片  (以下這張圖片轉載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瞧!多美啊!

真的有摩西將紅海一分為二的feel

在我們確認為此刻確實是退潮之際...而且火速趕到時

 

↓這是我們看到的景象(適逢大退潮)  哈哈哈 四人狂笑中....

 

因為打擊太大  我的二位同行友人  居然躲到一旁抓起魚蝦了(雖然我也一度跑去一起抓)

可惡  我的紅海呢?

不過後來發現有這樣一個潮汐表  下次要去的人倒可以參考一下

 

 

晚餐是

【福台排骨麵】

民族路20  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附近  從下午3時到晚上11時  價錢:每碗90元

↓排骨入口即化  古早味的湯頭濃郁    非吃不可  但是小貴啦

 

吃得太撐 總是要散步的

於是騎車到老街(ㄟ..被你發現了..沒有散步)

看到四眼井後  先到旁邊買茶葉蛋

 

乾益堂藥膳蛋 

藥膳蛋 10元 豆干 二片10元馬公市中央街42號 四眼井旁   06-9272489  0700~2100 全年無休

 茶葉蛋超入味又便宜  值得推薦喔!

 

四眼井

水名四穴井、四孔井,為馬公最古之水井,早年中央街為古市街最繁榮之地帶,街民皆以此井為生。其開鑿年代無從查考,但依中央街為澎湖最古老的舊街推斷,井的開鑿年代約在元代。井深約三公尺,徑約二公尺,井口覆蓋石板,留有四個圓形的汲水口,構造十分奇特,因而得名 。

買完後我們當然也有跟四眼井來個合照

夜晚的四眼井與白天的熱鬧截然不同

只看到有二個小孩開心的從井裡挑水上來

我也跟著去試試看

結果

哇哩  怎都沒水

寶寶說我很遜

結果她一丟下去 滿滿的一桶水上來

果然是神力女超人

我想應該是我丟太小力或是太心急拉上來吧

 

就在快樂的茶葉蛋宵夜中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