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舅舅因癌症而過世

雖然我們都了解病情的嚴重性

也知道癌症目前仍是不治之症

但沒想到一切來得這麼..早

 

我很後悔在最後住院的這段時間

沒能再去看他一次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勤快  照顧家庭  脾氣好  幽默風趣  對朋友更是沒話說

因此這段時間我們都很難過 很不捨

在告別式的那一天

我看到了舅舅的幾個男生朋友痛哭

家人的不捨..是理所當然

但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能夠在你離開的時候 難過 不捨

我覺得人生就沒白活了

 

我很慶幸  目前有幾個這樣的好朋友

雖然也許平常不常見面

也許有些事情發生沒讓彼此第一時間知道

(這應該是我們要改進的,要讓朋友有關心自己的機會,

充分利用好友垃圾桶,我正懺悔之前沒有做到  跪算盤中..)

也許見了面會互虧...一起抱怨生活上的不快

但能夠在見面時很快拾起那分熟稔

無所不談..一同歡笑

那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事

 

人生中的朋友來來去去

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朋友

但..真心的朋友   真的...不多

尤其是對於交友有障礙的我(應該說是死都不願跨出那一步)

我更是珍惜每個階段的朋友

尤其是認同接納我所愛的朋友們

有妳們真好~~ 

謝謝妳們   親愛的朋友

雖然有點肉麻  哈  還是請妳們笑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