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戲劇的重心

對於熱愛電影與戲劇的我有悵然若失之感

偶然間看到PPT鄉民推薦的"派遣女醫"

推薦原因是有拉點

恩恩..看到目前雖然是沒有"強烈"感受到

不過看在劇情實在很棒的份上

加上有我的天菜~~~內田有紀啊

派遣女醫內田劇照.jpg  

早從"熱力17歲"就超愛她的說

沒想到不知道幾年不見(噓..不能說太多..知道我年齡的要滅口,嘿嘿..)

反而是更美了啊!!!

 

仔細一查

才發現居然已經到第三季了

但阿呆的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

隨興google的結果(打關鍵字-派遣女王 線上看即可找到)

不過這部日劇的特點是每一集間並無明顯關聯

因為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

 

派遣女醫第一季.jpg    

第一季還沒看

內容較不清楚

但之後應該會補追~~~

 

派遣女醫第二季.jpg  

戲中主角-大門的角色很cool

雖然是自由醫生(老被說成是打工的)

但其手術之高明  根本就是女版的怪醫黑傑克

對於醫院中的繁文縟節一概以"不幹"拒絕

非常敢說(印象中常被趕出會場 哈~)

個人角色非常鮮明

對於她很貪吃的特色個人也非常欣賞

哈..因為我也愛吃啊

 

在每一集間雖然看似毫無相關

但其實也有其共同關聯

就是每一集的一開始開場白都會有類似

"討厭結群、討厭權力、討厭束縛,以其專業執照以及高超的技術作為武器"

這一類的台詞貫穿三季

 

派遣女醫第二季-內田劇照2.jpg  

在第二季大門(米倉涼子飾)與城之內(內田有紀飾)有少許互動

但有一集是原本城之內超仰慕另一個男名醫

上圖即是她被那個男名醫禮貌吻臉後的呆狀

但後來她反而發現那個男名醫的從不失敗是有原因的

反而佩服起大門

大門的名言就是"我絕不失敗" 而她也真的做到了

滿足病患的需求  全力拯救每一個生命  不論地位高低

這是讓我最感動的

大門每次說那句話時

我也被收服了(花癡病再起~)

派遣女醫第二季劇照.jpg  

唯一不滿足的是

她們之間的互動真的太少了啦

不能再曖昧一點嗎?  多麼美好的畫面啊!!!

ps.我家閃光說 妳不覺得我長得很像內田有紀嗎

哈 每次看到美女我家閃光總要發作一次

 

 

派遣女醫第三季.jpg   

第三季目前還沒看完

但急著想推薦這部日劇給大家

派遣女醫第二季劇照2.jpg  

上圖最右邊的是神原晶  神醫介紹所的所長  人稱晶叔

也是非常重要的靈魂人物

而且醫術不下於大門  但是是密醫

哈 自古神醫皆為密醫啊

 

總之  充滿戲劇張力  幽默逗趣(我常一個人看到大笑)的好劇

擁有二大美女  第二季有帥哥藤木直人

一定要推薦一下

順道把首頁歌曲也換上本劇的主題曲了

讓大家感受一下"派遣女王"的魅力吧!!!

ps.從第一到第三季  米倉涼子的髮型也越來越短

    短髮好像更顯俏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