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沒法安排太多行程

但基於路程實在太過遙遠  也不想三更半夜才到家

所以還是覺得安排六天比較能更從容點

最後一天只有安排一個點--松園別館

那裏給我的印象很好  很悠閒  重點是在市區內

所以特地帶閃光去拍拍照

 

↓古色古香  在花蓮市區中更顯得寧靜

  二樓則有展覽  總之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若有空閒時間  也蠻適合在樓下咖啡座喝咖啡聊是非的

  ㄟ..這件事我二年前好像做過 

  最愛裝悠閒的tone調啦

IMG_8338.JPG IMG_8376.JPG IMG_8377.JPG  

 

↓接著來好好介紹一下公正包子

  位於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其實前二天到花蓮就有吃到了

  但是那天要介紹的點比較多  就延到今日介紹囉

  他家最有名的是小籠包  每個5元  而不是像一般小籠包是一籠一籠賣

  雖然小小一顆吃起來卻不像小籠包  而是小肉包的口感

  可能是因為沒有湯汁吧

  但若以包子類相比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台東的卑南肉包

  第二名是台東的東河肉包

  ><想到就好想回台東大快朵頤喔!

IMG_8414.JPG  

 

↓有了小籠包帶上火車吃怎麼足夠呢

  當然還有配個飲料

  於是就帶閃光去看看"鋼管紅茶"

  來程時在火車上閃光好奇的問我:

  鋼管紅茶就是像有些夜店那樣有小姐在跳鋼管嗎?

  我就回答說:對啊!就是那樣有小姐在跳鋼管!(心裡在竊笑)

  到了現場

  她才發現被我騙了

  哈哈哈 上次騙我的仇終於可以報了(我是小氣鬼)

  不過說真格的

  那家的紅茶口味我實在喝不慣

  但閃光說很好喝啊!(果然是好養的孩子)

  但他們家利用鋼管來冷卻的原理確實值得一看

IMG_8406.JPG  

 

遠足就在吃飽喝足

裝滿精神食糧後踏上歸途

不過這次行程中還有點可惜的是

宜蘭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沒玩到

因為離羅東的路程較遙遠

過二年考慮再來安排個台東宜蘭之旅好了

疑?這樣會距離遠了些嗎?

我和閃光討論過  雖然台東是我的第二個故鄉

但是也離開有點久了

我們應該稍微做點功課研究一下再回去

或許能發現新的景點或是美食

再加上宜蘭頭城與蘇澳這回都沒去

也可考慮加進去

 

人家說旅遊不用一次把景點玩透透

留點遺憾

才有再回來的動力

台東等等我

明年我一定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