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可以用忙到爆來形容

換了新年段

同時也就讀研究所的生活真是蠻累的

一定是上了年紀了啊

沒辦法  誰叫我不趁年輕早點念

不過蠟燭二頭燒的此時

卻也有很令人開心的事

就是我家閃光今天放榜考上普考了

實在是遲來的感動啊

 

回想之前閃光剛開始念書時玩心很重

聰明的她總是沒法好好定下心來念書

轉換考科也花了不少時間研讀

還好今年她成熟多了

自己一早跟著我上班就起床到圖書館念書

晚上陪我吃完飯又回到圖書館

真是超級認真的苦讀了四個月

終於讓她考上了

雖然並不是考上她心裡頭覺得考得比較好的高考

(反而是覺得考不好的普考上了..世事難料啊)

但總算是給她跟我都打了一劑強心針啊

因為雖說是她要放榜..但我也超緊張的

一份作業改好久都改不完..

 

看了一下她的考科其他考上的人

居然有八成都是台大人

哇..現在台大也這麼多人考公務員啊

忽然覺得閃光也挺厲害的

也因為這次高考失利..

她說要繼續努力準備

對於已經念書念了這麼久的她

真是相當不容易的決心

 

很開心我陪考時淋著雨送了5天的愛心午餐發揮了它的功效

阿堂鹹粥 台灣鮮魚湯 卓家汕頭魚麵 阿娟肉粽魯麵等一級美味

果然讓人頭腦清晰  心情愉快呢

回想起這段日子雖然辛苦

但似乎也稍稍有了一點代價

我們也都慢慢朝向自己的人生目標邁進

房子啊房子

等等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