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面房價一直不斷攀升一方面也想偶爾下廚(幻想總是最美好..啦啦啦)

終於下定決心要給我和閃光一個穩定的"家"

於是就買房了

但房價真的回不去了

五年前可以買三房的預算如今縮水成二房

不過能有自己的小窩

經濟負擔雖大了許多...但也是甜蜜的負擔啊

 

買房...驗屋..裝潢..要處理的瑣事真是一籮筐

大小決定都親力親為的我

當然是累壞了(對於本來就不靈光的我真是不容易啊)

可憐的我   放暑假至今仍沒有放假的feel  超忙啊!

不過不論是驗屋要注意的眉角

亦或是裝潢材料的選擇

甚至水電的布局..家電的事前功課

我都努力做足   當然也成長了很多

 

要將一個新家布置完成真是一個大工程

不過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目前裝潢與搬家事宜都還在進行中

親愛的朋友們

若要到我家喝咖啡聊是非的

請再稍等一陣子喔

 

關於布置新家的經驗

我也很期待能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