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晚是已經放棄看世足了

因為我家寶寶是考生

怕吵到他睡覺(難入睡的孩子)

但是白天一直昏睡的結果

當然晚上就是..甭睡了

後來索性起來看世足

再怎麼說都是冠亞軍賽ㄟ

雖然看不懂也是很想參與一下

 

看了90分鐘的廝殺後

無聲又只有矇矓小燈的催眠下

我的眼皮越見沉重

還好

最關鍵的一球我沒有錯過

進得漂亮

雖然今天有看到裁判被荷蘭批評的消息

但就我昨天很努力看球賽的心得(扣除不小心瞇了一下的時間)

 我覺得那位裁判比起之前我看的幾場來說

其實還蠻客觀公正的

至少很ooxx的部分他都有確實給了黃牌

尤其是那些沒禮貌的球員

 

忽然真希望我也能有發黃牌紅牌的權利

這樣小孩在教室裡撒野的時候

發張黃牌他們就能冷靜下來

發張紅牌換我能冷靜下來

真是給好(廣東話)

 

題外話:

 話說我期末忙碌沒怎麼了解新聞

那天跟老爸一邊看報紙一邊聽新聞時

忽然聽到巴西球星比利與章魚哥保羅預測的新聞

心裡頭浮現的念頭是..章魚哥是一隻真的章魚嗎?(雖然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海綿寶寶中很娘的章魚哥)

所以順口問了我老爸"那是真的章魚嗎?"  我爸說是(我一度懷疑他隨便說說)

回來以後問了我家寶寶

他笑了我5分鐘  說那應該是某個人啦  怎可能是一隻章魚

但隨著新聞越來越多

我們二個的下巴也越來越低

事實證明

牠不但是隻章魚

而且是一隻很聰明的章魚

章魚大師..請原諒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